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2021年“专转本”选拔工作通知

2021年01月12日 14:18  点击:[]

根据《2021年普通高校“专转本”实施办法的通知》(苏教考成〔202018号)精神,为进一步做好我校专转本选拔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报名条件、报名时间及程序

(一)选拔对象

列入国家普通高校招生计划、经省招生部门按规定程序正式录取的、本省各类普通高校的专科三年级在籍学生,以及符合报名条件的退役士兵均可参加“专转本”选拔。

(二)报名条件

普通高校高职(专科)三年级学生“专转本”报名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思想品德较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2.修完学校教育教学计划规定内容,达到毕业要求,能正常毕业。

(三)报名时间、报名程序

12021114-17日,符合报名条件的统一考试考生自行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报名入口或者使用移动端设备下载江苏招考app进行网上报名,填写报名信息和志愿信息并在网上支付报名考试费(报名费10元,考试费45/科,共145元),网上提交后即视为确认,经学校审核同意后,报名方可有效。

22021117-23日将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名单在校内醒目处及校园网张榜公示,并通知审核不合格考生,告之其不合格原因。

32021317-19日考生自行打印取准考证,320日考试。

二、填报志愿注意事项:

1、普通高校和独立学院在同一批次录取。录取志愿设有平行志愿、征求平行志愿和服从志愿。平行志愿设置ABCDE五个志愿,征求平行志愿设置ABC三个志愿。每个志愿必须填报具体的专业,录取时将按专业进行投档(允许将同一院校的不同专业作为不同的志愿分别填报)。平行志愿在报名时同步填报,征求平行志愿和服从志愿在平行志愿录取结束后一并填报。

2、考生填报本科专业志愿时,须符合接收院校对该专业提出的考生专科阶段所学专业和课程的要求;若接收院校的本科专业对考生专科阶段所学专业的相关课程提出具体要求,考生还须填写相关课程成绩。

3、自主招生选拔对象除了可以填报自主招生院校(专业)外,还可以同时兼报参加统一考试的省内院校(专业)。

三、联系咨询: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勤政楼205室; 联系人:胡老师  电话:0517-83808093 13645233382

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2021.1.12


上一条:2023年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专转本选拔考试初审名单公示 下一条:2021年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专转本自主推荐选拔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