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周礼根:专业决定存在,人品决定人脉,重在努力,贵在坚持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4日

周礼根,扬州尼尔液压科技有限公司技术部部长,2017年毕业于我院机械工程学院(前身机电工程系)数控技术专业。

2007年10月,刚毕业的周礼根通过双向选择获得了人生的第一份工作——昆山圣美精密模具制造有限公司机床操作员,从传统磨床到数控加工中心,从机床操作到工艺设计,周礼根凭着脚踏实地,吃苦耐劳,勤学好问的工作精神很快获得公司领导与同事的肯定,担任工段组长。2012年,周礼根将工作触角延伸至液压行业,从液压基础件的精密加工到工艺设计,有针对性的学习液压专业知识,丰富专业内涵,行业视野不断开拓,专业水平得到提升。

羽翼丰满后,周礼根不甘于现状,开始尝试创业,在经过综合调研后,他立足自身熟悉的液压行业,与扬州尼尔集团老总共同开创了扬州尼尔液压科技有限公司,担任技术部部长。扬州尼尔液压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液压基础原件的新型科技公司,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制造工艺、精良的检测手段与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产品广泛运用于工程机械、石油机械与医疗机械等领域,并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民营科技企业”等称号。

创业是艰辛的,创新更是艰难的,市场开发、技术研发、企业管理等千头万绪,错综复杂,周礼根忙碌并快乐着,亦在不断的锤炼中不断的成长着……

个人格言:.无论从事什么行业,只要做好两件事就够了,一个是你的专业,一个是你的人品,专业决定了你的存在,人品决定了你的人脉,剩下的就是坚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