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丁殿飞:路是艰难的,目标是明确的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29日

丁殿飞,淮信院机电系2001级优秀毕业生,大学期间担任班长和体育部部长。在校期间就“不甘平庸”,做过家教,卖过球服,最让同学们叹服的是成绩也很优异,2004年毕业论文获得江苏省二等奖。

走出校门,踏入社会的他,在上海川邻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做CNC 学徒,每天工作就是拖地,擦机器。2个月内学会了CNC的编程,调试工作,3个月进入工程部负责加工中心编程,夹具设计。

后来升任车间主任,副总,项目工程师。2011年,他毅然决然放弃工作,选择创业,6月份创立了昆山晟途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昆山晟途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经营专业汽车检具,治具,工装制造等的公司,在近几年的运营中,公司一直秉承“以人为本,质量第一,客户至上,追求完美"的经营理念。

昆山晟途目前有员工38人,项目工程师1人,测量工程师4人,其中设计工程师8人(设计经验8年3人,5年2人,3年3人,电气工程师2人)

公司贯彻”以人为本,真诚合作“为服务导向,不断满足客户的要求,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最完美的售后服务体系,这个也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市场的认可,在业界也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丁殿飞在谈到母校时讲到,他特别感谢母校的培养,恩师的教诲,同学的帮助,在淮信院的三年让他的生命充满了爱和温暖,充满了理想和信念,母校给予了他做人的启迪和方向,祝愿母校蒸蒸日上,日新月异!

丁师兄,你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淮信永远是你的家,欢迎常回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