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杰出校友—朱从利

发布日期:2014年10月29日

朱从利,男,我院首届无线电专业毕业,优秀共产党员,工商管理学硕士,徐州市劳动模范,徐州市科协常委,入选江苏省首批“科技型企业家培育工程”,格利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企业管理及社会贡献:建立起拥有健全的管理体系,在业内率先通过ISO9001:2009体系认证和ISO16949体系认证,在徐州各企业中率先建立了ERP管理系统。社会责任感强,积极吸纳残疾人就业,在汶川地震和玉树地震期间带领公司员工捐款捐物。

技术研发与科研成果:带领研发的智能型太阳能LED路灯照明系统、小型太阳能电站系统、可调光电子镇流器等被列入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同时被认定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徐州市高新技术产品。智能型太阳能LED路灯照明系统被列入政府批量采购计划。个人申请专利13项,其中发明专利6项,软件著作1项。

以“共同的格利尔 共同的新梦想”为目标,朱从利带领格利尔员工秉承“为客户奉献精品、为员工提高机会,为股东创造财富”的管理理念,打造出了一支“和谐、务实、创新、奉献”的团队。经过十年的发展,格利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成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江苏省绿色照明行业创新能力最强的企业之一,徐州市42家创新型领军企业之一。申报并已受理新三板挂牌,照明产品出口量在苏北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并成为淮海经济区规模最大的绿色照明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