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基金会动态  >>  正文

学校颁发第二届“汉彬奖教学金”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4日

12月11日上午,学校举行第二届“汉彬奖教金、奖学金”颁奖仪式。江苏美好实业投资集团董事长程汉彬、学校党委书记裔大陆出席,并一同为10名教师和50名学生颁发奖教金、奖学金。院长常绿主持仪式,纪委书记张徐刚宣读了表彰决定。

裔大陆对汉彬校友始终情系母校师生、积极支持母校发展表示诚挚感谢,对获奖师生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汉彬校友多次捐助校友会活动,在母校40华诞时设立全校性奖教学金,迄今已为学校无偿捐赠205余万元,将激励更多苏电师生潜心教书育人、立志成长成才。”他希望大家不负汉彬校友的深情厚意和殷切期盼,始终以“立德树人”为镜,坚定信仰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做好本职工作,学好专业技能,不负时代、不负使命。

程汉彬同与会师生分享了企业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自己一路走来的经验历程。他表示,做好基金会工作是一种母校情怀,也是一种社会责任,将做更多有益于身边人的事。希望师生敢于“走没人走过的路,做别人没做过的事情”,做到顺势而为、整合资源、灵活机动,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昂扬精神。

小我融入大我,人生意义非凡。电子网络学院教师方伟骏对自己获奖感到很荣幸,他表示,“将在平凡的岗位上脚踏实地,打造好师生情感纽带,助力学校事业发展。”“感谢学校和程汉彬学长给予的关怀和激励,将以积极心态求知进取,奋发图强,带着感谢、感激开启人生的新篇章。”获奖学生代表王熙源说。

(作者:田瀚 摄影:卢成飞 单位:学生工作处 审核:李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