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基金会动态  >>  正文

校友企业向苏电院捐赠市值100万元实验台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5日

6月24日,院长常绿一行在无锡会见校友企业、无锡市厚德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志强,双方一起为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无锡厚德公司教培基地揭牌。同时,常绿还代表学校接受了无锡厚德公司捐赠给我校的市值100万元的双跨双转子综合故障模拟实验台。

常绿指出,学校近年来在广大校友、社会各界关心支持下,沉心用力加快内涵建设,在国家专业教学资源库、省级职业教育产教融合集成平台、智慧校园示范校、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等方面实绩显著。厚德品牌多年来精诚专注、荣誉不断,在全国大型旋转机械装置监测保护、传感器生产研发领域拥有鲜明特色优势,将为母校育人育才提供有益启示。希望双方以此次捐赠为契机,在订单式人才培养、联合申报科研项目、制定行业标准、教师驻企进修、企业职工培训、服务经济发展等方面推进深度务实合作。

徐志强表示,作为永远的苏电人,一路走来始终感母校倾心栽培之恩。特别是在公司发展壮大过程中,母校给予公司急需的人才智力支持。今后将继续深化同母校在建设高水平实验室、联合培养人才、课程建设等方面对接,全力支持学校内涵式跨越发展。

据介绍,此实验台是针对高校及科研院所中转子动力学及相关课程而设计开发的,可用于教学演示和动态实验研究,是一个多用途综合型实验系统平台,能够充分满足我校在电子信息、物联网、机械制造、计算机等专业上的实验教学需求,助推我校相关专业课程、教材及实验室建设。

(作者:李普前 通讯员:华大龙 单位:校企合作办公室 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