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基金会动态  >>  正文

教育发展基金会积极开展“助教助学”工作

发布日期:2015年01月12日

近日,教育发展基金会持续履行机构义务,将来自于社会各界的爱心捐赠以多种方式传递给师生。经理事会讨论,决议出资36万元开展“助教助学”工作,支助贫困学生,改善实训条件。

一直以来,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秉承机构成立宗旨,遵循机构章程,全方位支持学院建设与发展。自基金会成立以来,基金会在积极吸纳社会捐赠的同时,将工作重心着陆于合理使用善款,高效开展公益事业。此次出资的36万元人民币,其中18万元用于资助我校贫困学生完成学业,来自各二级学院与系部的129名贫困家庭学生再次感受到了学校与社会的关怀;18万元用于购置新能源实训汽车,改善汽车工程系实验实训条件,提高教师教学与学生学习的积极性。

2015年,基金会将继续扎实开展机构工作,创新工作体制,细化工作职责,优化工作方式,努力将基金会发展成吸纳社会捐赠的“港湾”与传递社会爱心的“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