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基金会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获评“3A”级社会组织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03日

近日,根据《江苏省民政厅2014年度社会组织评估结果通报》(苏社管[2015]1号),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通过了江苏省民政厅组织的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并获评为3A级社会组织。

据悉,江苏省民政厅于2014年3月起组织对2014年度申报评估的全省社会组织进行评估。我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自2011年成立以来,积极开展各项工作,扎实做好各项评估筹备工作,并于2014年首次接受评估。在顺利通过参评单位自评、专家小组评估考察、评估委员会审定和江苏省社会组织网公示评审结果等程序后,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最终获评为3A级社会组织,是全省9所获评3A及以上等级的高职院校之一。

此次评估进一步促进了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规范化建设,提升了基金会的影响力和部门的工作水平,标志着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极大的提高了基金会的社会公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