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校友会动态  >>  正文

【喜讯】我校毕业生李典荣授江苏励志成才之星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2日

近日,由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省教育基金会、江苏教育报刊总社共同举办的“江苏励志成才之星”评选结果揭晓。我校2010届毕业生李典被授予“江苏励志成才之星”称号。

据悉,2018年全省共有10名同学获此称号,该活动旨在选树典型,分享励志成才故事,帮助广大学子鲜明感受可亲可信可学的身边榜样,使他们行有楷模、赶有目标。

据介绍,李典同学在校期间任校无线电爱好者协会会长,曾获国家级无线电测向大赛一等奖,多次获得国家助学金、学校励志奖学金。2014年5月创办常州虹睿麟汽车电子有限公司,从事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品开发及销售。2015年11月二次创业,创立英睿信息科技(常州)有限公司。2017年10月成立江苏英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担任公司董事长。截至目前,该公司累计项目实施金额达630万,提供就业岗位10多个。

心怀感恩,励志成才,奋斗奋进。创业过程中的李典一直铭记国家资助政策对他的帮助,不曾忘记学校对他的辛勤栽培。他一直努力回馈社会和母校,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反哺活动”,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同时定期返校与师弟师妹们分享自己的成长故事、创业心得,激烈他们奋发图强。此外,在招聘员工时,还优先招录家庭经济困难生。李典同学心怀感恩、励志成才的奋斗历程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长期以来,我校资助管理工作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规范运作,精准资助,助育联动,励志成才”理念,在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资助政策的同时,主动把握学生资助工作内涵要求,把“育人”这条主线贯穿到资助工作全过程,学生资助工作成效彰显,涌现了一大批励志成才的先进人物和感人故事。(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供稿:孙娟 编辑:李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