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校友会动态  >>  正文

我校工业企业管理专业85(6)班校友重返母校举行毕业30周年聚会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31日

近日,我校85级工业企业管理6班20余位校友毕业30年后重返母校,重温激情岁月,于10月21日上午在我校西湖专家楼隆重举行毕业30周年座谈会。我校副院长姜福祥、副院长董炯华及校友联谊会秘书长秦澄等与校友们亲切座谈。

时隔岁月长河,再见温情无限。校友们在激动、温馨的氛围中握手落座,共同回忆起30多年前在我校难忘的青葱岁月。夏冰洋(现徐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陈学超(现南京市话剧团编剧)、郑江淮(现南京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等同学先后发言,他们深情回忆了三十年前在母校学习生活的情境,母校的优良学风、老师的谆谆教诲、同学的相互帮助以及专业知识的钻研学习、校园文化的感染熏陶均为他们今后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与持之以恒学习习惯的形成埋下了健康的“种子”,更为校友们的个人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石”。校友们纷纷表示,在母校的生活,留给大家的不仅是对母校的回忆和感动,更有一种精神归属和信仰认同,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座谈会后,在班主任姜福祥副院长的带领下,校友们一同参观了母校校园,在感谢母校培育之恩的同时,校友们更感叹母校的发展变迁与远大前景,并共同祝愿母校的教育事业蒸蒸日上,再创辉煌。最后,校友们在西湖专家楼前合影留念,共同见证30年光辉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