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校友会动态  >>  正文

商学院热烈欢迎640710班校友荣归母校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3日

近日,商学院640710班16名校友在相识十周年之际,重返母校,看望老师,畅叙师生情。

12月2日,640710班校友们从全国各地赶到母校,在胡田田、柳超、刘春月、罗伟和万玉龙等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教学楼、实训楼、图书馆和食堂,共同回忆了自己的青春岁月。商学院副院长章艳华、党总支副书记杨明刚和副院长莫国涛在S2-301会议室举行了热烈的校友座谈会,和大家一起畅谈。莫国涛代表商学院的全体师生对校友们荣归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学校近十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从学校体育馆、教学楼和实训楼的建造到专业群、品牌专业的建设再到深度校企合作、社会服务贡献等方面的内涵建设。参会的每一位校友也都在会上做了发言,聊起了自己工作近十年来的心得体会以及目前的家庭情况,感谢母校对自己的精心培养,纷纷表达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感激怀念之情。

商学院领导希望每一位校友都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社会做出更多更有益的贡献,让校友成为母校最好的名片,让每一位校友美好前程连动着母校发展愿景。希望各位校友有空常回母校看看,多关注和支持母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