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校友会动态  >>  正文

85级校友返校举行毕业30周年同学会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3日

近日,85级工业企业管理6班20余位校友重返母校,举行毕业30周年聚会。副校长姜福祥、校友联谊会秘书长秦澄等与校友亲切座谈。

副校长姜福祥代表学校对85级校友返校表示欢迎,向各位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与发展情况。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重要品牌、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直接反映、是学校事业发展最可靠的支持力量。淮信院所取得的每一项成绩,都凝聚着全体淮信校友的智慧与辛劳。他希望广大淮信校友们常回家看看,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与会校友深情回忆了30多年前在校的求学生活,校园的一草一木时刻萦绕在他们心中。校友代表徐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夏冰洋,南京市话剧团编剧陈学超,南京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郑江淮等先后发言,一致表示,感恩母校、感谢老师,是学校的培养让他们具备了坚实的基础和踏实的品质,让他们在各条战线都取得了出色成绩。返校期间,校友们还参观了校园并合影留念。 (校友联谊会殷红梅供稿 李普前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