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校友会动态  >>  正文

1978、1979级校友返校共叙芳华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8日

11月17日下午,1978、1979级校友重返母校探寻青春足迹,共叙母校情怀。党委书记裔大陆、校长常绿、党委副书记姜福祥与40多名校友亲切座谈。校友联谊会秘书长秦澄主持座谈会。

党委书记裔大陆代表学校对1978、1979级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向各位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真挚感谢,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重要品牌、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直接反映、是学校事业发展最可靠的支持力量。学校所取得的每一项成绩,都凝聚着全体淮信校友的智慧与辛劳,希望广大淮信校友们常回家看看,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校长常绿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希望广大校友们继续关心与支持母校的发展。

“感恩母校、感谢老师,是学校的培养让我们具备了坚实的基础和踏实的品质,让我们在各条战线都取得了出色成绩,希望能为学校建设发展继续贡献力量。”与会校友深情回忆了40年前在校求学生活,校园的一草一木时刻萦绕在他们心中。校友代表江苏康弘粮油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琪、中国电子熊猫集团党委副书记钟友祥、淮安市委巡察办副主任王建华、洪泽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钟礼斌、文善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文标等先后发言。

返校期间,校友们还参观了校园并合影留念。

原淮阴电子工业学校副校长金淮丰、原淮安市政法委副书记朱锦参加座谈。(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供稿:李普前 摄影:卢成飞 编辑:李普前)

校领导与校友合影

参观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