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校友会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裔大陆到泰州走访校友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8日

12月17日,党委书记裔大陆一行到泰州看望江苏美好置地有限公司董事长程汉彬校友、泰州市广播电视台吴德宝校友。

裔书记在座谈时说,你在母校建校40周年之时捐赠奖金,学校以你的名字设立了“汉彬奖教金、奖学金”,用以鼓励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在教书育人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年轻教师,以及刻苦学习、诚实守信、品学兼优的在校学生,代表母校师生对你的爱校之情、爱校之行表示衷心感谢。裔书记还诚挚邀请程汉彬校友来淮出席第一届“汉彬奖学金”颁奖仪式。

“当前,在做好房地产传统产业的同时,我们不断创新求变,正朝着健康养老这一国内朝阳产业进军。”在程汉彬校友陪同下,裔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美好置地的美好养老、美好医院、老年大学、健康饮食等配套设施项目,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理念和最新趋势。裔书记对程汉彬校友以创新思维求发展、准备把握市场的能力表示高度赞赏,并希望他事业取得更好发展,创造更新成绩。

校友会(基金会)、党政办、电子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苏冬蕾/文 于潇宇/摄)

党委书记裔大陆到泰州走访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