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校友会动态  >>  正文

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徐州校友会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5日

11月24日,来自徐州、南京、苏州、上海等地300多名校友代表齐聚铜山,举行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徐州校友会成立大会。

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裔大陆在大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在致辞中介绍了淮信院在不同阶段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取得的历史性突破。学校从1978年创建以来,历经41年的发展,目前已进入全国50强高职院校行列。近一年来还成功实现发展空间的全方位拓展、内涵建设的深层次提升,高质量发展的新路越走越宽广。裔大陆说,校友永远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是学校声誉的缔造者、社会影响的传播者,是万名在校学生的榜样,更是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支持力量。学校将进一步把校友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构建更加完善的校友工作体系,畅通校友参与学校建设发展的渠道,紧密依靠广大校友支持与合作,共同创造校友工作新局面。裔大陆希望徐州校友会坚持服务广大校友和母校发展的宗旨,努力将其建设成为联络校友之桥梁、增进感情之纽带、服务校友之家园。希望广大淮信校友与母校同心同力,为提高母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共同出谋献策,勉励广大校友要心系母校、关注母校,为母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徐州校友会首任会长、江苏格利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1978级校友朱从利表示,母校是成长的摇篮,也是心灵的港湾。校友会将当好情感交流、沟通联系、促进发展的桥梁和纽带,广泛整合校友资源、凝聚校友智慧,为服务校友和支持母校发展作出贡献。徐州校友会副会长、1979级校友唐永明主持大会,秘书长、1982级校友王涛介绍了校友会筹备情况,1990级校友何楠作为代表发言。会上,江苏格利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艳娟还汇报了该司对徐州校友会的3大支持计划,进一步推进产学研合作、校企协同育人,搭建就业创业发展新平台。

与会校友们深情回顾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校友们纷纷表示,此次校友会的成立让他们倍感亲切,不少人驱车四五个小时,从南京、上海等地赶来参会,希望能常回母校看看,也希望利用各自工作的资源优势,为母校取得新发展贡献力量。

据该校校友会(基金会)负责人陈静介绍,徐州校友会是淮信院成立的首个校友会,具有开创性意义。学校下一步将积极搭建信息沟通和协作服务平台,促进校友之间以及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互动联系,增强对广大校友的凝聚力、辐射力和带动力。

会前,裔大陆一行还来到江苏格利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深入调研智能型太阳能LED路灯照明系统、小型太阳能电站系统等技术研发情况,双方还围绕制造业人才培养、科技研发、信息化建设、高质量就业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并达成深化务实合作的一致意见。(李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