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校友会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裔大陆赴泰州走访优秀校友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5日

近日,学校党委书记裔大陆带领校办负责人、校友会负责人等一行4人奔赴泰州看望我校优秀校友与泰州地区顶岗实习学生。
   裔书记等首先看望了我校85届无线电技术专业优秀校友程汉彬(江苏美好置地有限公司董事长),程汉彬董事长向来访人员介绍了企业经营与发展情况,一行人员并就经济整体发展形势与电子行业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参观校友企业后,裔书记代表学校盛情邀请程汉彬校友常回母校。随后,一行人员来到江苏金震手机连锁商贸有限公司看望卞金震与王石喜两位优秀校友。金震手机连锁作为我校优质校企合作单位,校友卞金震(95届无线电技术专业毕业生 江苏金震手机连锁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向来访人员详尽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及我校学生的顶岗实习情况,针对企业人才需求与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提出合理化建议。随后,裔书记等亲切看望了在金震工作的我校顶岗实习学生,亲切关怀学生的工作学习情况,并提出“用心学习,愉快工作”的殷切期望。最后与学生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