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教育部
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更好地推广我校羽毛球运动,丰富教职工的文体活动,提高教职工羽毛球整体水平,增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友谊,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根据校工会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决定举办全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现将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11月26、27、29、30下午4:00-5:30

二、比赛地点:校体育馆

三、比赛项目:男单、女单、男双

四、比赛报名办法: 男单、女单以分工会为单位报名,男双可以在全校范围内组队,在一个分会报名即可。要求身体健康并具有一定羽毛球基础者,人数不限。

五、比赛形式:

1、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二胜制,每局15分,每球得分,先得15分者取胜。

2、比赛采取抽签形式确定编组,根据报名人数确定每天场次。

六、比赛奖励:男子单打比赛取前八名,第一名为一等奖,第二名为二等奖,第三、四名为三等奖,第五、六、七、八名为四等奖。女子单打、双打比赛取前六名,第一名为一等奖,第二名为二等奖,第三、四名为三等奖,第五、六名为四等奖。根据比赛人数设定优秀奖若干。

望各分工会接此通知后,认真准备,广泛动员,积极组织训练,以良好的状态参加比赛。请于11月16日前把比赛报名表电子稿发给工会李博雯,11月20日课外活动各分会派一名代表到B1209抽签。

 

 

                                                                                 工会、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