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教育部
系部动态
直属素质教育部党支部赴大王庄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感悟“铁军精神” 践行“立德树人””主题教育活动

20201018日,直属素质教育部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赴泗洪县大王庄红色教育基地接受党性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观摩老一辈革命先烈的革命事迹,学习革命先烈们的革命精神。

现场,全体党员教师在基地教员的引领下,参观了彭雪枫将军等新四军将领、战士生活和战斗过的地方。每到一处,大家都仔细聆听、认真观看,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新四军故事,给党员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切身感受革命先辈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崇高品德。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教师受到深刻洗礼,进一步增强党员教师党性修养,不断激发党员教师队伍工作激情与责任担当。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新四军的“铁军精神”,时刻铭记革命先烈的奉献牺牲精神,心系群众,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在各自岗位上甘于奉献,尽职尽责,始终走在时代的前列,用自己所拥有的才智践行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学校教育事业添砖加,贡献力量。

支部向新四军四师暨淮北抗日民主根据地牺牲将士敬献花篮,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