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教育部
系部动态
喜报!我院1门课程获2018-2019年省级在线开放课程立项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2019年全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名单,我部在线课程《科技与物理》成功入围,加上2017年首批获认定的《人文基础》(胡方红老师负责)和《健身气功》(王艳如老师负责),我部已经有3门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据悉我校共入围13门课程,入选课程总数居全省第四位。

        我部在精品课程建设上取得如此佳绩,得益于学校提前谋划,总体布局。也是部门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学校内涵发展的集中体现。基础部近年来多次召开会议,组织老师们学习新媒体技术,开展课堂与新媒体技术融合的教学研讨,实质性地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提升学生的学习兴趣,切实提高了教学质量。

2018-2019年江苏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入围名单
序号 课程学校 课程名称 课程负责人
1298 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科技与物理 周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