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教育部
系部动态
我部鲍正祥老师获全国高校教职工象棋比赛第五名

          近日,2019年全国高校教职工象棋比赛在上海棋院落下帷幕。经过两天九轮的高强度角逐,由我校教师鲍正祥、潘汉怀,淮阴工学院教师庄玉明、张长江组成的两校联队,凭借过硬实力和出色稳定的发挥,一举斩获大赛团体亚军,鲍正祥老师荣获个人第五名,进一步展现了我校教职工锐意进取、不断超越的奋进姿态。
        比赛现场,中国象棋协会顾问、象棋特级大师胡荣华,中国象棋协会副秘书长李泽超,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棋类分会秘书长孟繁斌为获奖选手颁奖。
        据悉,本次比赛由中国象棋协会、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上海棋院、上海市象棋协会承办,上海教工象棋协会协办,共有来自同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大、武汉大学、南开大学等20多所高校近百名教职员工参加角逐。
                                                                                                                                                                  (鲍正祥/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