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电新闻
商学院迎新志愿活动:党旗引领争当先锋 热情服务温暖新“心”
2022年09月19日 09:49  点击:[]

2022年迎新期间,商学院学生支部成立一支由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志愿服务站,围绕“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宗旨,聚焦服务保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2022级新生提供暖心、细致、周到的“一站式”入学报道服务。

迎新生,彰显初心本色。在迎新工作中,商学院学生支部成员统一身穿志愿者马甲,亮出党员身份,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时刻站在迎新第一线。在迎新接站、宿舍引导、秩序维护、咨询服务、行李搬运、办理手续、校园介绍等一系列工作中,都有商学院学生党员志愿者的身影。他们用热情的微笑,耐心的言语,贴心的服务帮助商院萌新们顺利完成入学报道工作。

担使命,践行服务担当。为了能够让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新生活,拉近与学校的距离,新生报道后,商院学生支部党员们到新生宿舍,和新生共同整理宿舍,面对面答疑解惑。他们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传承了商学院“一个岗,一群人,一条心”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让新生一进校就能感受到家庭的温暖。

学生党员志愿服务站是商学院扎实做好“我为师生办实事”服务工作的生动实践,在志愿活动中,商院学生支部党员师生用真情服务解决新生实际困难,用红色精神点缀迎新工作底色。下一阶段,商学院学生支部将组织开展新生成长服务、生活指导、红色实践等活动,和新生共同开启美好的大学时光。(商学院单莹坤供稿 卢成飞编辑)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