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电新闻
电子网络学院携手企业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学生家庭
2022年07月05日 17:07  点击:[]

暑假之际,电子网络学院党总支书记庄海军携手校企合作单位鹏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人资部主任陈杰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杨宇学生家庭,了解学生的生活和成长环境,听取家长的需求和教育期盼。

在走访学生家庭之前,学院和企业准备了慰问品,代表学校和企业的一片心意。走进杨宇学生家里,庄书记与学生、家长面对面亲切交谈,介绍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反馈学生在学校的学习生活和实际表现情况,并邀请学生家长主动参与到学院的家校共建工作中来,对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精细管理、服务提升等多提宝贵意见。鹏鼎控股陈杰主任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经营理念、人才需求情况以及毕业生在企业发展情况,希望深入推进家校企合作,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实现大学生的高质量就业。

学生家长对学院领导亲自前来家访表示感谢,表示会积极配合学校的工作,做到家校联合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成才。杨宇同学表示一定会加倍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电子网络学院裴付伟供稿  卢成飞编辑)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