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电新闻
商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七一颂党恩”主题活动
2022年07月01日 17:09  点击:[]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商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七一颂党恩”主题活动。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云子、辅导员、学生党员、“青马工程”学员、各民族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陈云子为同学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提出两点期望,一是希望各民族学生能够珍惜时光,珍惜在校读书的机会,克服各种困难,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二是希望各民族学子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热爱祖国和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胸怀远大理想,学好本领,锤炼意志,在为实现“两个百年”中国梦历史进程中建功立业,实现青春梦想。藏族学生达娃仓决表示今后要用具体的行动去影响周围的人,增进汉藏民族的团结。紧接着,来自于藏、壮、苗、彝族等15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怀着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崇高心情,激情歌唱伟大的党,歌唱伟大的祖国。一首首脍炙人口、催人奋进的歌曲陆续唱响,学生用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唱支山歌给党听》的演唱更是把全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最后,全体师生共同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此次主题活动为商学院各民族师生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各民族文化交融。今后,商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对各民族学生的思想引导和服务管理,不断增强同心共筑中国梦的行动自觉。(商学院毕研婷供稿  卢成飞编辑)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