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电新闻
前程“如意” 一路创“U”——电子网络学院为2022届毕业生献上“私人订制”礼物
2022年06月27日 09:09  点击:[]

夏花绽放时,又是毕业季!2022年这个夏天,受疫情影响注定特殊又难忘,但母校对毕业生的祝福始终如一。为了给2019级学生别样的毕业体验,电子网络学院通过前期的调查摸底,充分问取同学们的意见与想法,结合院部专业特色,选取“如意U盘”作为毕业礼物,私人订制送给每一位毕业生。小小的礼物,承载着母校对毕业生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前程“如意”,一路创“U”。与此同时,电子网络学院充分发动全体教职员工力量,运用“3+1”的模式,即一名学院领导、一名教师、一名班主任对接每一位毕业生,与毕业生开展谈话、离校手续办理等帮扶活动,助力学生顺利毕业、就业。

电子网络学院党总支书记庄海军鼓励同学们要坚持苏电的优良传统,顶天立地,追求卓越,勇当服务国家振兴伟业的栋梁之才,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电子网络学院吴莹莹供稿 卢成飞编辑)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