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电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共产党员“政治生日”,他们这样过!
2022年06月24日 11:45  点击:[]

6月22日下午,直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举行庄严又不失温馨的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卢新文宣读了“政治生日”人员名单,并为上半年月份入党的党员教师送上了党支部预先准备的精美贺卡,向他们表达了“政治生日”的祝贺。他说:“党支部通过本次‘政治生日’活动,将庆祝党的生日与党员个人政治生日一同举行,就是要引导党员常思‘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希望大家珍惜政治生命,激发大家奋斗奉献的内在自觉。”

活动现场,大家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老师送上了祝福,老师们一一表达了参加本次活动的内心感受,作了交流发言,赵丹丹老师动情地说:我真切地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在今后的教书育人工作中,将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不忘红色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

活动中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激励大家奋发有为,以高质量的工作回报党恩,在工作中再创佳绩。(直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 顾化鹏供稿 卢成飞编辑)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