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电新闻
电子网络学院、商学院辅导员沙龙共商学生思政工作
2022年06月24日 10:49  点击:[]

6月22日下午,电子网络学院邀请商学院部分辅导员在创业楼330会议室,共同探讨主题班会如何在大学生日常思政教育中的发挥重要作用。

12位辅导员互学互鉴,努力掌握党的先进理论,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运用新时代大学生喜闻乐见的语言,从明法守纪、百年团史、奥运精神、航天精神等方面,讲生动案例、讲鲜活故事、讲切身体会、讲初心使命、讲担当作为。大家认为,作为新时代的辅导员,要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强化教育报国的担当,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教育引领大学生,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大学生。

电子网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璇表示,主题班会是开展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必要途径,要不断创新主题班会形式,找准育人切入点,以学生乐于接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形式多样的思政教育活动,实现从大水漫灌到精准滴灌,从“共情”走向“共鸣”。(电子网络学院吴莹莹供稿  卢成飞编辑)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