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电新闻
计通学院开展诚信资助系列活动
2022年06月24日 10:33  点击:[]

诚信资助主题演讲比赛,演讲者主要从资助诚信教育、生源地信用贷款、国家助学金申请等资助方面的相关内容进行演讲。比赛中,参赛选手紧扣诚信主题,以多种形式演绎了自己对诚信的认识,内容丰富,感情饱满。他们回顾经典,带领观众重回历史,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他们结合当下,用一个个故事和事例,向大家阐述着自己对诚信意义的认识;他们从小我到集体,展示着自己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诚信担当和国家情怀。

诚信资助主题征文比赛,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比赛,共提交征文作品20余篇 。参赛学生紧紧围绕 “资助青春,诚信人生”的征文主题,结合个人受助经历,用细腻的笔触和诚挚的文字讲述着自己接受国家资助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故事,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勇于奋斗的青春风采和敢于担当时代责任的精神风貌。(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于楼云 崔茗翔供稿 顾杰摄影 卢成飞编辑)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