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电新闻
直属第五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2022年06月21日 09:14  点击:[]

6月16日下午,直属第五党支部邀请淮阴工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苏北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淮安市委宣讲团成员薛建明教授来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报告从“建党前国家山河破碎、民众信仰沦丧的现状”开篇,重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后,共产党人高举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与西柏坡精神,为了信仰,为了真理,不怕流血牺牲的感人事迹。尤其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中国经受住疫情的考验,完成了脱贫攻坚的历史使命,综合国力大幅上升,人民生活和经济社会水平进一步改善。

与会教师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以饱满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直属第五党支部 仲懿供稿 卢成飞编辑)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