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电新闻
建艺学院:铭记政治生日 感悟入党初心
2022年05月16日 11:14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激发全体党员担当作为的热情,5月11日,建艺学院党总支开展教师党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胡鹏、院长潘洋宇以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胡鹏主持。

活动首先向本次七名过政治生日的教师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随后学院院长潘洋宇向全体党员分享自己的入党初心,他从学院发展、自身工作经历出发,勉励与会年轻教师党员凡事从小事做起,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都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同时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担当教书育人的使命,应当把党员初心落实到方方面面,要让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性照进学院和学校工作的方方面面。学院副院长王悦从家庭成长经历出发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讲述了自己一直以来的心路历程和感悟,更加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决心。

其他与会同志依次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工作经历讲述入党故事,重温入党记忆,忆初心、谈使命。胡鹏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学院今后将常态化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希望全体党员能够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修养,同时要牢记入党初心,敢于担当作为,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建艺学院朱静供稿    卢成飞编辑)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