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电新闻
建艺学院: 温暖从“头”开始
2022年05月16日 10:53  点击:[]

为解决疫情防控学生理发多有不便,建筑装饰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化身“Tony老师”,为同学们提供免费理发,解决“头等大事”,温暖从“头”开始。

在明学楼,专门设立“疫剪没”临时理发点,给有需要的学生提供免费剪发服务。教师们提前对剪发、吹发等工具进行消毒。虽然现场条件简陋,只能做简单的发型修理,但还是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光顾”。为了做好服务,建艺学院曹曼倩老师还提前在网上学习剪发视频,与学生沟通发型需要,在简易吹剪中还学生一个清爽利落的形象。

理发“生意”红红火火,赢得了同学们纷纷点赞:“太暖心了!”“老师和我们有了更多的交流,在理发的过程中了解我们、帮助我们,家的温暖时刻在身边。”(建筑装饰与艺术设计学院王娅诺  曹曼倩供稿 卢成飞编辑)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