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电新闻
电子网络学院开展技能大师云讲座活动
2022年05月16日 10:22  点击:[]

5月11日,电子网络学院邀请全国技能能手、江苏省技能大师冯恩忠为师生开展了“技能大师聊技能”云讲座,从自身经历介绍了职业发展与技能提升的相互促进关系。12日,学院邀请江苏省技能大师张启原博士为同学开展了“行业发展与技能提升”云讲座,从PCB、FPC行业发展介绍产业报国的担当与青年学生技能养成途径等方面作了专题辅导。

两位技能大师现受聘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产业教授与人生导师,不仅传授产业新标准、新工艺、新技术,也在学生职业规划、心理辅导、就业指导等方面为学校解惑答疑,与学校一道共同为学生的成长保驾护航。(电子网络学院陈大志供稿 卢成飞编辑)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