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电新闻
民建苏电院支部开展“思源工程-关爱大学生健康成长行动”活动
2022年05月12日 16:11  点击:[]

近日,民建苏电院支部开展“思源工程-关爱大学生健康成长行动”,连续第六年对生活困难的数位大学生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会员们发挥各自特长从多方面关爱贫困生,进行心理疏导,在学业和生活上的帮助他们。支委会鼓励贫困生自立自强,希望他们不仅要完成学业争取奖学金,而且要学会与人相处,懂得生活的艰辛,有困难找老师帮忙。民建苏电院支部会员将继续关注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他们能时刻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民建苏电院支部 卞莉莉供稿 卢成飞编辑)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