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电新闻
职业教育活动周:计通学院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学习会
2022年05月12日 15:51  点击:[]

5月10日,计通学院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学习会,就新职业教育法主要亮点进行解读,引导全体教职工深入了解修订背景、修改内容及精神实质。

学习内容聚焦明确职业教育地位、完善职业教育内涵、提升职业教育认可度等与职业教育发展密切相关的多个方面。学院党总支书记厉超指出:“新职业教育法的修订通过,是职业教育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从法律层面进一步保障职业教育的类型地位,不断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搞好新职教法普法宣传,有利于培育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学习后的教师纷纷谈起了学习体会。“新职业教育法明确了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的同等地位,增强了我们职业院校教师的自信心。”“新职业教育法内容全面、丰富,增强了职教人的底气,指明了职业教育发展的方向。”(计通学院姜晓斌供稿 卢成飞编辑)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