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电新闻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我校收到四封战“疫”感谢信
2021年09月24日 10:00  点击:[]



近日,学校陆续收到来自淮安市清江浦区长西派出所、中共连云港赣榆区英草志愿者中心支部委员会、共青团淮安市清江浦区委员会、淮安南出入口疫情防控交通管控组指挥部等各地区的四封感谢信,信中对我数字装备学院学生何睿欣、王祥丞、丁江龙在暑期新冠肺炎疫情志愿服务期间表现出的不惧疫情、乐于奉献、敢于担当、履职尽责的精神表达了充分认可与感谢同时对我校立德树人的优良校风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赏!

少年负壮气奋烈自有时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数字装备学院像这样主动投身家乡疫情防控工作的青年学子累计100余,其中单人单次参加防疫工作累计服务最长时间322个小时。他们在各自的志愿服务岗位上处处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为当地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充分体现了新时代有志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据悉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数字装备学院在党总支统一部署下,充分调动青年学子积极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深入开展“疫线有我,号队出列”行动,成立学院“青年突击队”,号召学院广大学子投身“返家乡”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力服务大局,展现青春担当。(数字装备学院吴警 供稿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