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电新闻
直属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学习竞赛活动
2021年09月24日 09:37  点击:[]

为丰富学习教育活动形式,直属第四党支部于9月16日下午运用“学习强国”开展学习竞赛活动,竞赛分为积分评比、挑战答题和好友对战三项内容。本次活动发挥了“学习强国”学习阵地作用,树立了学习先进典型,进一步激发了支部教职工的学习热情,加强了部门成员间的交流和团结。

活动中,教师们热情参与,经过激烈角逐,评出颜崇斌、潘永安和贾建强为“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贾建强、周帆和颜崇斌为“学习强国”挑战达人,蒋愚劼和潘永安为“学习强国”打擂超人。(直属第四党支部石慧供稿  卢成飞编辑)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