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电新闻
商学院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暨集体生日会
2021年09月13日 08:48  点击:[]

9月10日下午,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兴业楼四楼会议室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37个教师节。

会上,历届师德标兵、新老教师代表分享了个人从教以来的教学心得,表达了选择教师这一职业的幸福感。章艳华代表商学院党政班子向全体参会人员致以教师节的美好祝福,对全体老师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发挥他们的聪明才智和自身专业优势,希望大家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中心工作及商学院的年度目标任务建言献策,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活动还为商学院董晓秋、夏治坤、黄雨晴、高尉集和余航五位老师举办了集体生日会,活动现场教师们一边分享美食,一边共话学校发展,不仅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气氛,而且搭建了老师们彼此沟通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商学院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老师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教师节!(商学院冯炜雯供稿  卢成飞编辑)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