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电新闻
我校举办青年“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
2022年09月19日 08:42  点击:[]

  9月16日,由校团委、党委宣传部、法制办公室联合举办的全校青年“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落下帷幕。经过角逐,建筑装饰与艺术设计学院曹曼倩获教师组一等奖,建筑装饰与艺术设计学院刘彬彬获学生组一等奖,另外19名选手分获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党委委员、副校长徐耀生为获奖选手颁奖并作赛事点评。

  在比赛中,青年师生们紧扣宪法与国家、宪法与社会、宪法与个人等主题,用平实而生动的语言阐述自己对宪法精神、宪法原则、宪法知识、宪法实践的认识和理解。

  本次比赛以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为主线,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着力增强青年师生宪法意识和法治素养,推动我校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广覆盖、见实效。

(作者:陈咪咪 摄影:田宜民 姜麟 单位:团委 党委宣传部 法制办公室)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