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电新闻
驻淮高校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2022年09月16日 16:34  点击:[]

 9月16日,驻淮高校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淮安市教育局副局长赵慧、体卫艺处处长沈雪琴,淮安市疾控中心科长杨娟,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副院长文沛先、各驻淮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我校作工作经验介绍。文沛先从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制度、强化联防联控、精准返校流程、加强应急处置、严格校门管控、严格核酸检测、严控重点场所、严格健康监测等十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开学学生返校工作。学工处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校利用辅导猫平台,从学生迁徙图、疫情期间打卡数据统计分析、数据简报等方面,做到对学生实时了解、精准定位,提升疫情防控工作精准化管理水平。

 会上,驻淮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负责同志就省外低风险地区学生返校、舆情压力、校园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会议对省、市国庆假期及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措施进行了解读,就进一步做好校园管控、快递外卖管理、物资储备等重点环节、人员管理,进一步严格督查检查等进行深入研讨和部署。

 赵慧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各校要进行经验分享,建立疫情防控数据库,并做到及时维护与更新。她强调,各高校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严防死守,不能有麻痹思想。要牢记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才能胜利,严格落实上级和属地关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全力织密织牢校园防控“安全网”,为实现校园安全稳定、有序开学复课提供坚实保障。

 (作者:吕晓 单位:党委宣传部 编辑:刘海峰)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