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电新闻
院长张有东开展政校企合作调研
2022年07月25日 14:05  点击:[]

  7月22日-23日,院长张有东率队赴南京第五十五所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宁淮智能制造产业园调研,进一步加强政校企交流合作,共同推进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创新。

  在南京第五十五所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张有东介绍了我校办学概况和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成效,希望双方在共建产业学院、深化1+x人才培养及高端人才柔性引进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服务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公司副总裁余云峰介绍了公司业务发展、技术研发和服务国家经济发展战略总体情况,校企合作总监徐建军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专题汇报。双方就共建新型产业学院的机制、架构初步达成共识。

  在宁淮智能制造产业园,张有东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规划、依托行业办学特色、智能产业人才培养特色和围绕支柱产业服务地方发展概况。盱眙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来介绍了宁淮智能制造产业园建设情况,盱眙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张霞介绍了与我校合作办学情况。三方就园区企业人才岗位需求、中高职贯通制人才培养、技术转移与服务、共建智能制造产教融合实践基地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一致表示愿意发挥各自优势,争取政策支持,实现政校企合作共赢,更好地实现职业教育服务区域发展。考察组实地考察了产业园建设及智能装备与机器人产业化基地一期工程。

  党政办公室、科研产业处、后勤管理处、计算机与通信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作者:张广川 单位:党政办公室 编辑:刘海峰)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