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电新闻
党委书记裔大陆走访看望备战国赛省赛团队师生
2022年07月19日 14:54  点击:[]

  高温酷暑,比高温还热的,是苏电院师生备战大赛的热情。7月19日,党委书记裔大陆到相关二级学院走访看望备战国赛省赛团队,为参赛师生加油鼓劲,勉励大家科学训练,认真备赛,珍惜机会,磨练技术技能,力争优异成绩,为校争光添彩。副院长盛定高陪同,党政办、教务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裔大陆先后前往电子网络学院、数字装备学院、智能制造学院集训现场,看望正在备战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新大赛的团队师生。裔大陆对大家放弃暑假休息,克服高温困难,认真努力备赛表示肯定,并听取备赛和项目情况汇报,与指导老师、学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备赛进展、生活保障以及面临的困难等,提出针对性的指导意见。裔大陆强调,参赛团队师生要多交流借鉴、多总结提炼,努力攻克技术上的难题,不断提升能力素养和竞技水平;大赛不仅考验专业能力,更考验心理素质,要保持积极平稳的心态,以最佳的状态在比赛中沉着应战,充分发挥水平;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要积极做好协调保障工作,为师生训练、比赛保驾护航。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和指导,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支持,将全力以赴,克服困难,努力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学校争取更大的荣誉。

  近年来,学校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把技能大赛作为引领教学改革和促进内涵发展的重要抓手,构建“校、省、国”三级竞赛体系,把行业先进技术融入人才培养方案,把技能大赛标准融入课程标准,有效促进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和教学模式改革,提升学生职业素养、职业技能和创新能力,为地方产业发展和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做出了重要贡献。自2009年以来,我校学生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12年参赛、12年夺金,共获得一等奖32个,在江苏省乃至全国高职院校中均名列前茅。

(作者:刘海峰 摄影:卢成飞 单位: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