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电新闻
凝心聚力 善作善成|我校举办2022年干部培训班
2022年06月22日 16:56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综合管理素养以及学校整体管理效能,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6月19日至20日,我校举办2022年干部培训班。党委书记裔大陆作开班动员讲话,院长张有东作专题报告,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培训。

  裔大陆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干部教育培训是干部队伍建设的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工程,举办培训班是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迫切需要,是提升干部能力的具体举措,是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客观需要。他要求,全体干部在本次培训学习中,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思想自觉;把握学习重点,努力提高学以致用的能力水平;严守培训纪律,确保培训取得预期效果。

  张有东以《高标准定位 高质量发展 奋力谱写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新篇章》为题作专题报告。围绕高质量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把握规律,深刻认识高等职业教育发展的新形势;二是高位对标,清醒认识学校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三是解放思想,统筹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四是狠抓落实,全面完成本年度学校确定的各项工作。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龚方红作题为《双高背景下高质量发展的思考与实践》讲座。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眭碧霞作题为《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理念与实践》讲座。淮安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俊祥、副院长盛定高分别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及其历史意义》、《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方案解读与思考》为题作专题报告。

  本次干部培训班在课程设计上,采取政策理论与业务知识相结合,方法路径与形势规律相结合,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干部队伍干事创业、履职尽责担当精神,丰富了高等教育理念,拓展了办学治校视野,提升了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提供有力保障。

(作者:郭宇楠 单位:党委组织部 编辑:刘海峰)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