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电新闻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龚方红来校作专题讲座
2022年06月22日 16:04  点击:[]

  6月19日,无锡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龚方红来校,为2022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作《双高背景下高质量发展的思考与实践》专题讲座。

  龚方红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为切入点,围绕高职教育的机遇与挑战、内涵建设的思考与实践、“双高”建设的推进与成效等三个方面,阐述了高职教育改革发展。他结合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从优化体制机制提升治理能力、警惕同质化倾向强化特色发展、聚焦三教改革推进立德树人、深化校企合作强化技术技能积累、健全激励机制打造双师四能队伍、服务国家战略提高对外开放水平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探索实践路径。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贴近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我校“双高”建设具有重要借鉴意义。

(作者:郭宇楠 单位:党委组织部 编辑:刘海峰)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