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电新闻
学校召开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备赛情况汇报交流会
2022年05月17日 15:42  点击:[]

  5月14日,学校召开2022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备赛第一阶段汇报交流会。院长张有东出席会议,副院长盛定高主持会议。

  张有东以“用心、用力、用计、用情”对各团队备赛工作表示肯定,强调要通过教学能力比赛,切实做到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发挥课堂教学重要作用。一是要体现因材施教,针对不同学情,制定针对性教学方案,采用丰富教学方法,让每个学生都能出彩、学有所得;二是要体现职业教育特点,抓住技术变革和产业优化升级方向,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探索岗课赛证综合育人,适应时代发展对人才培养需求;三是要充分展示,结合大赛精神,抓住重点、破解难点、突出亮点,以沉着、冷静、自信的心态准备比赛。

  会上,教务处介绍了大赛备赛情况及下一阶段主要任务;各团队围绕参赛作品进行重点汇报,二级院部负责人作点评,教务处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进行总评。

(作者:赵义纯 单位:教务处 编辑:刘海峰)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