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电新闻
优化流程 提速增效 扎实推进学校实训室建设
2022年05月17日 10:09  点击:[]

  5月16日,我校召开实训室建设专题会议。院长张有东强调,要充分认识高效建好实训室的重要性,举全校之力把实训室建设好、运行好、维护好。他要求,各类实训室在建设前要全面解读和把握好相关政策及文件精神,提交校长办公会和党委会决策前要经过充分论证、充分酝酿,确保将“三重一大”和相关规章制度要求落实到位。各部门要解放思想,互相配合,做好年度建设计划的统筹安排,进一步规范程序,强化项目化管理和绩效管理,切实发挥好实训室建设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副院长盛定高主持会议时强调,各院部要做好长、中、短期实训室建设规划,在符合各项政策规定的前提下,进一步优化管理程序,在加快建设进度的同时严把质量关,进一步提升建设效益。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汇报了我校实训室建设有关制度执行、2022年实训室立项和项目经费落实执行情况;各二级学院院长汇报了所在学院实训室建设规划、本年度实验室建设方案等;与会人员就实训室建设流程优化等展开充分讨论。

  审计处、计划与财务处、设备与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魏瑞蕾 单位:教务处 编辑:刘海峰)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