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电新闻
我校软件技术专业入选江苏省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品牌专业建设项目
2022年05月16日 14:56  点击:[]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十四五”期间教育对外开放质量提升工程第二批建设项目名单,我校软件技术专业成功入选江苏省“十四五”国际化人才培养品牌专业建设专项。全省共有61个本科院校专业、39个高职院校专业获此立项。

  江苏省“十四五”国际化人才培养品牌专业建设项目是江苏“十四五”期间实施教育对外开放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的重点建设专项。项目旨在引导支持高校依托优势特色专业开展中外合作办学、中外学分互认、学位互授联授,推动一线教学科研人员参与国际合作交流,加强优秀外国留学生的招收和培养,加快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高层次国际化人才,提升江苏省高等教育人才培养国际竞争力。

  本次共有94所高校200多个项目申报参评。我校高度重视,组成申报团队,深入挖掘软件技术专业国际化办学优势,经过多轮打磨,精心准备,高质量完成材料准备工作,顺利通过线上答辩。

  软件技术专业入选江苏省“十四五”国际化人才培养品牌专业建设项目,不仅是我校高质量、高水准专业建设的体现,也是我校多年来坚持对外合作与交流,不断丰富与提升国际化教育资源,高度重视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的成果。

  我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快对外合作交流步伐,深化国际化内涵建设,输出优质教育资源,提升国际化人才培养的深度与广度,培养更多具有国际化视野的技术技能人才,助推学校对外合作交流高质量发展。

(稿件来源:国际教育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编辑:刘海峰)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