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电新闻
我校再次获批全省高校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示范点项目
2022年05月16日 10:40  点击:[]

  近日,省教育厅公示了2022年全省高校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示范点项目名单,我校申报的《内地高职院校少数民族学生思政课教学模式的构建与实践》名列其中。据悉,此次全省共遴选22个示范点,其中本科院校11所,高职院校11所。这是我校再次获批该示范点项目。

  项目以我校藏族学生为例,结合藏族学生的学情特点、藏族优秀民族文化和国家民族政策等方面,开展思政课教学探索和实践,构建一套易操作、可推广的内地高职院校少数民族学生思政课教学模式,提高思政课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引导内地高职院校少数民族学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抓思想、补短板、提质量、强特色,整体提升思政课教科研及师资队伍建设水平,不断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

(作者:施恺 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刘海峰)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