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电新闻
鲜花献“大白” 温暖在身边
2022年05月15日 14:37  点击:[]

  一袭白衣冲前线,一颗真心暖校园。5月12日,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之际,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开展“鲜花献‘大白’,温暖在身边”活动,向在校核酸检测医护代表送上节日祝福。副院长文沛先出席活动。

  文沛先代表学校师生向医护人员的工作和付出表达真挚感谢。她表示,在疫情防控中,无论是核酸采样、发热送诊、隔离观察,医护人员始终秉持和弘扬南丁格尔精神,用“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坚守岗位、勇担职责,用青春和热血做好工作,彰显责任与担当。她叮嘱医护人员越是非常时期越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并送上鲜花、蛋糕和护手霜等节日祝福。

  医护代表表示,学校的关心和支持是对她们工作最大的肯定,美丽的鲜花、甜蜜的蛋糕和暖心的护手霜,让她们备受感动。将不负所托,发挥先进标杆作用,树立新时代有责任、有担当、有作为的护士形象,用行动守护师生健康。

  恰逢5月8日—14日为全国职业教育活动周,在医护“大白”兢兢业业、默默奉献的精神感召下,学校引导广大师生从自身出发,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扬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作者:金芮 单位:电子网络学院 摄影:卢成飞 编辑:刘海峰)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