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电新闻
22-035自编校本教学用书等印刷(二次)招标公告
2022年06月14日 15:55  点击:[]

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自编校本教学用书等印刷二次招标公告


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对2022-2023学年自编校本教学用书等印刷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项目概况:

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自编校本教学用书等印刷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报名获取招标文件(自行下载附件),并于2022年75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自编校本教学用书二次

项目编号:JSEIZB2022-035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对2022-2023学年自编校本教学用书进行印刷。详见招标文件第三部分项目采购需求。

服务期:一年。

项目预算:人民币壹拾万元。

最高限价:7.2元/本。

三、投标人应当具备下列资质要求: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二)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供应商必须为中小微企业,不接受非中小型企业参与本项目投标。

: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微企业。

(三)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需具备印刷的资质,提供印刷许可证;

2、参加投标的授权委托人必须是本单位的正式员工,资格审查时提供自2021年9月以来本单位为其缴纳任意一个月的社保证明(法定代表人无需提供)。

说明:

本次招标采用资质后审方式,在整个采购过程中,由采购人投标人的进行审查,若发现投标人的条件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可取消其投标中标资格,投标保证金不退。

四、招标文件发布信息:

1、报名方式(因疫情防控要求,建议网上报名)

1)网上报名:请将供应商参与投标确认函(见招标邀请“附件一”)、资料费汇款凭证制作成电子档,在报名时间发送201229@jsei.edu.cn。

:如果供应商未如实填写供应商参与投标确认函,在文件发布期间如文件有更正或修改而采购部门因没有收到确认函或因所留联系方式有误而无法通知到供应商的或因材料不齐初审不合格,其责任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2)现场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

2、报名联系人:曹老师,电话: 0517-83808168

3、报名时间:2022622 17:00前

五、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 2022年75 9:30。

投标文件接收地点: 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勤政楼(原办公楼)B1-107;

投标文件接收人:罗老师,电话: 0517-83808168。

六、开评标有关信息:

开标时间:202275 9:30。

开标地点: 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勤政楼(原办公楼)B1-107;

评标地点: 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勤政楼(原办公楼)B1-107。

注:因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供应商将投标响应文件送至或邮寄至江苏省淮安市枚乘路3号 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设备与资产管理处 曹老师收 电话:15951262227。疫情影响,请自行考虑邮寄周期。

七、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1、招标文件询问(质疑)事项联系人:罗老师,电话: 0517-83808168

2、技术咨询联系人:朱老师,电话:13605237605。

八、其他事项:

1、投标保证金:本项目不收取投标保证金。

2、履约保证金:开标结束,中标单位交纳人民币伍仟元的履约保证金并到财务处(B1-211)领取收款凭证,服务期满,无质量问题,一次性无息归还履约保证金。

3、资料费100元第一次报名单位不用交费,交后不退。汇款抬头为投标单位名称(全称),事由注明项目编号:JSEIZB2022-035。

单位名称: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银行账号:1110020609000021208

开户行:工商银行淮安清江支行

我校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税号):123200004660009774

3、招标结果将在http://www.jsei.edu.cn/sbyzcglc/index.htm公告通知栏公布。

4、中标单位如需中标通知书可以在公示期结束后与采购部门联系。


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2022614




附件一:供应商参与投标确认函


供应商参与投标确认函

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我单位将参与自编校本教学用书等印刷二次项目(项目编号:JSEIZB2022-035 )的投标,特发函确认。

供应商名称:

联系人: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移动电话:

法定代表人(签字):


  (单位公章)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