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我院与韩国又松信息大学会计专业合作办学获教育厅批准
2018年03月16日 00:00  点击:[]

      经申报和争取,4月26日,江苏省教育厅发文(苏教外函2016年18号)同意我院与韩国又松信息大学会计专业合作办学项目, 该项目属高等专科学历层次,纳入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合作模式为2+1,即在国内学习2年后,到韩国学习1年。毕业后发双方专科毕业文凭。该项目计划每期招生人数50 人,招生起止年份2017 年—2021 年(每年1 期),专业代码:630302H。
     
韩国又松信息大学位于韩国第二大行政首都、素有韩国硅谷之称的科技城市大田市。又松信息大学成立于1961年,是一所多学科的专科大学,目前拥有在校学生5000余名。学院自1999年起连续5年被韩国教育部评选为实业教育优秀单位。又松信息大学被韩国教育科学技术部评选为专科大学实力强化产业,同时被认定为21世纪社会主导人才培养基地。该校以实用性技术教育为基础,强化人性教育、外语教育以及信息化教育,注重学生实务专业知识的学习和综合素质培养,强调在现场领域中最重要的就是灵活性和创意性。为了培养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正确处理问题的专业人才又松信息大学实施实务课题式教育,专家互动式教育,小组讨论式教育。通过这些教育提高学生们的创意性和灵活性。
      又松信息大学为了适应产业社会高等人才养成的需要,实施实务竞争力为主的教育。预定式教育是与产业体结成合作关系后,按照企业体的需求制定教育课程,培养企业体所需的人才。聘用实践经验丰富的教授,通过实习式和项目式教育促进学生的专业技能。努力履行促进国家产业发展所需人才要求的约定。又松信息大学注重人文主义化相互融合的教育环境建设, 为全面教育提供素质中心。通过素质开发园,C/S教育院,学生咨询中心,学生职业发展中心的配置来树立学生正确的人生和实现自己梦想的综合性学生教育专门机关。
      为了顺应培养国际化人才趋势,于1987年3月建立了又松外国语中心。为了积极主动的适应巨变的国际社会环境,为学生们提供外语学习的机会,提高学生们的外语水平,又松语言中心聘用来自英语圈,中国和日本等国家的外国教授进行语言教育。又松IT教育中心是培养国家计算机人才的教育机关,也是运营PROMETRIC,VEU两个国际认证考试中心的最高等IT教育中心。在巨变的信息化社会里,IT教育中心提供了一个学习尖端IT技术和知识的教育环境。在又松信息大学的建学理念里,培养IT领域的精英也是一个很重要的目标。
      韩国又松信息大学所培养的学生及所获得的学历证书得到国际社会的普遍认同,该院与亚洲、欧美多家高等院校有专业、课程、培训等形式的教育合作。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