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韩国师生一行18人来校进行学习交流及课堂体验
2018年03月16日 00:00  点击:[]

       6月15日上午,韩国师生一行18人与我校国际交流学院进行为期四天半的学习交流及课堂体验,他们中教师4人,学生14人,分别来自韩国不同的地区和中学。在来我院之前,他们已经在菲律宾学习半年英语。14名学生虽然处于不同的年龄阶段,但是都有丰富的国外学习经历,他们属于国外重视技能和实用技术学习的一类学生,每人至少熟练掌握三项技能:一门外语应用、一项体育活动和一门乐器表演,他们来我院学习体验的目的是为了深入了解学院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为将来的留学选择做好准备。
     
在4天半的时间里,他们先后参观了市区面貌和主要景点,参观了我院实验实训场所,参加了机器人和物联网科技活动体验,进行了趣味汉语学习,与传媒系、商学院学生同课堂学习,与我院学生进行足球比赛和乒乓球训练,最后与学院学生共同组织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联宜晚会。
      
为了迎接韩国师生来学院学习交流及体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外事办、后勤、学工、团委及相关院系大力支持。通过20多天的加班加点,在专家楼打造了一流的留学生生活场所,准备了内容非常生动的活动项目。这次活动为深化学校开放式教学,提升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学生接待能力创造了条件。



版权所有@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 地址: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3号 | 联系方式:0517-83808080(招生热线);0517-83808088(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09021071-2号  |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38号